肅泳鍶

  • 蕭泳鍶(6A)

    東華三院傑出學生選舉第一名

    元朗區傑出學生選舉冠軍

    新界區十大傑出學生

得獎感言

獲得傑出學生選舉的提名後,曾有一刻猶疑是否參加。因為我知道在元朗、新界區不乏人才,「一山還有一山高」,實在不敢相信自己有能力去爭一長短。後來想通了這是一個擴闊眼界、訓練膽量和說話技巧的機會,便抱著盡力而為的心態一試,將成敗拋諸腦後,得獎也是錦上添花。

選舉雲集了各區精英,每一位學生都有著卓越而獨特的才華,大家在面試中就時事話題切磋,在各個活動中交流學習心德,從中建立可貴友誼。我不但從他們身上的優點看到自己的不足,取長補短,更能得到多位見識廣博的學者指點,實在獲益良多。

選舉過後,一個又一個喜訊傳來,當選成為傑出學生實在是我的榮幸,感謝各位老師多年來悉心栽培和同學們的鼓勵。這不單是對我所付出努力的肯定,更證明了盧中學生並不亞於別校學生。希望各位同學日後能夠把握機會參與跨校跨區的比賽,衝出元朗去看看世界之大,從而鞭策自己加倍努力。結果只是其次,比賽的過程絕對是中學生涯難能可貴的回憶。